理肤泉防晒喷雾怎么样?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天已经慢慢的褪去了高温,但是还是有*辣辣的太阳啊,出门一定要记得涂抹防晒霜,记得两个小时就补涂一次才有效,理肤泉防晒喷雾就是很好的补涂产品啊,关于理肤泉防晒喷雾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理肤泉防晒喷雾怎么样?

产品介绍: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喷雾拥有欧莱雅集团的**配方全波长紫外线隔离系统Mexoryl XL/SX。低过敏性,不含防腐剂,含理肤泉温泉水,适合中性油性混合性皮肤,格外清爽不油腻,脸部及身体均适用,100%不含香料,防水设计,有效的防止阳光中的UVA/UVB射线的侵害,对阳光敏感的肌肤尤其适用。

编辑观点:敏感肌肤在各种肤质中占有一个较大的比重,所以对于敏感肌肤所使用的护肤产品也在市场占据重要地位,而夏季必不可少的防晒产品是*具考验敏感肌专用的护肤产品。对于防晒产品给人惯有的不透气容易堵塞毛孔有油腻感觉的特点,让敏感肌望而却步,但却不可或缺。挑选一款差了不过敏还能防晒保湿功效的防晒产品显得较为困难却很重要。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喷雾防晒指数为30,能有效的防止阳光中的UVA/UVB射线的侵害,对阳光敏感的肌肤尤其适用,足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这款产品做为日常的防晒是**可以的,而且记得晚上回家一定要卸妆什么的,不管什么一定要做好卸妆的工作才行啊,那关于理肤泉防晒喷雾怎么样这个大家应该清楚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