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美白效果最好?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拥了白皙亮丽的肌肤,除了平时的日常保养以外,体内的调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内调能让保养工作事半功倍,这也是美白亮肤的长效方法。下面为大家分享什么食物美白效果*好,让你轻松吃出自然白皙好肤色。

什么食物美白效果*好?

一、瓜子拌蛋清

做法:取适量的西瓜子仁、桂花及橘子三种材料,并按照3:1:1的比例调配好,切碎研磨,然后加上米汤调匀,再拌入些许蛋清,加热后,放置一旁冷却再服用。

二、薏米百合粥

做法:*先取适量的薏米与百合一同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用温水浸泡20分钟,再加上足量的水熬煮薏米开花,汤成浓稠状即可,待变温后饮用。具有很强的美白、润肤的功效,令肌肤呈现自然白皙的好肤色。

三、蜜汁花生枣

做法:取适量的花生米、红枣、蜂蜜,按照1:1:2的比例调配好备用;*先将花生米、红枣放入温水中浸泡,泡好后放入锅中熬煮,煮熟后转小*再煮20分钟,再加入蜂蜜调味,待汁液粘稠即关*。可美白、改善气色。

四、绿茶美白

做法:*先准备好十颗葡萄干和两片去皮菠萝,一同放入榨汁机中榨汁隔渣备用;再将一个绿茶包放入用沸水中泡15分钟,泡好后混入之前榨好的果汁,再加上些许柠檬汁、蜂蜜搅拌均匀即可饮用。具有美白和延缓衰老的作用。

标签: 白效果最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