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美肌去黑头啫喱怎么样?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花了不少的代价把脸蛋弄得光滑无瑕,可是鼻子却总是让人出洋相!毛孔就好象被堵塞的*山口,再挤再压也弄不干净,这下真成草莓鼻了!今天就跟着小编来看看信美肌去黑头啫喱怎么样,看看它能否有效赶走草莓鼻,还原无孔白滑美鼻!

信美肌去黑头啫喱怎么样?

产品介绍:信美肌去黑头啫喱能快速抑制油脂分泌,改善粉刺,有效疏通毛孔,溶解深层黑头,给肌肤提供很好的保湿滋养作用。

编辑观点:信美肌去黑头啫喱触感水润柔滑,闻着有轻微的薄荷香。啫喱涂抹在鼻子上有清凉的感觉,肤感清爽不紧绷,毛孔顿时感到“呼吸”顺畅,不仅油脂分泌过多的情况有所改善,皮肤细腻度与水分值也提高不少。真人使用两周后,鼻子上的黑头粉刺明显减少,而且毛孔变得细致平滑,此外啫喱的性质温和,接近人体正常的酸碱值,同样适用于敏感肌肤。

信美肌去黑头啫喱的质地呈透明色啫喱状,容易抹开,延展性很好。清爽不腻,而且性质温和。在肌肤改善的实验,这款啫喱大大令我们惊喜,不仅肌肤的水分值与细腻度提高许多,油脂分泌也得到很好的改善,肌肤水油分泌调节适宜,整体肤质变得细腻平滑。

啫喱含有芦荟萃取物、金缕梅萃取物、薄荷精油,具有抗过敏和消炎功效,帮助溶解黑头及粉刺。真人使用两周后,黑头减少许多且毛孔变得细腻干净。总体来说这款啫喱非常适合长期饱受黑头困扰的MM使用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