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诗黛菈净颜面膜怎么样?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面膜是很多妹子都会用的,而且其消耗还是挺大的,但是市面上的面膜品牌那么多,都不知道怎么选择了,爱诗黛菈净颜面膜这款就挺不错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爱诗黛菈净颜面膜怎么样吧。

爱诗黛菈净颜面膜怎么样?

产品介绍:爱诗戴菈净颜面膜能提亮均匀肤色,唤醒暗哑肌肤,排毒清浊,让肌肤“醒”过来。天然的绿陶土成分可以**结缔组织、温和柔软的去除老化角质、吸附毛孔中的污垢、多余油脂及化学残留物。减少皮肤红血丝,使肤色均匀。

编辑观点:爱诗戴菈净颜面膜是一款水洗式面膜,用了之后脸上感觉清凉,而且一定的消炎、镇定作用。面膜含有的绿陶土能清洁肌肤,使用后,原来黯哑的肤色有所提亮,显得更加干净**。另外绿陶土也有去除肌肤角质的功效。面膜的保湿度一般,在使用完面膜后,建议使用保湿乳液护理肌肤。

爱诗戴菈净颜面膜的外观简洁,以灰绿色为主,突出了面膜主要含有的天然绿陶土成分。面膜pH值稍微偏碱性,其含有的天然绿陶土成分,能够深层清洁肌肤,去除肌肤角质,改善暗黄肤色。使用面膜后,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但它的保湿度不高,建议使用后搭配同系列的保湿乳液,效果更为显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