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体验纳豆泡澡 声称可以边吃边洗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人会觉得泡澡是个可以**放松自己释放压力的一项活动,泡澡也确实能促进人身体的循环代谢,但你可能不知道,泡澡也可以这样玩,一个岛国美女做了一次大胆的尝试——用纳豆洗澡。

在把纳豆放进浴缸之前,要将纳豆不停的进行搅拌,并且纳豆是很黏很难搅拌的,一切准备好了之后,美女就进入了浴缸,还拿着吃纳豆的绝配——大葱。

整盒整盒的纳豆不停的倒在美女都上,光是看着就无法想象这么多纳豆接触皮肤的黏黏感觉,这位美女还拿着大葱欢欢喜喜的,真是心脏强大,估计这种神人也只会在日本存在了。

也许你们会觉得这样的做法很疯狂很奇葩,但这位美女却是很乐在其中的样子,开始一边吃一边洗,之后她还把纳豆放在手上搓洗了起来,只感觉日本人的脑回路真是与众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