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lus的洗面霜如何?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清洁皮肤是*基础的护肤措施了,当然这一步也是*为重要的,不做好清洁怎么继续下面的而护肤呢?今天给大家介绍freeplus柔润洗面霜,很滋润的洁面产品,那freeplus的洗面霜如何呢?下面看了就知道了。

freeplus的洗面霜如何?

产品介绍:freeplus柔润洗面霜含有6种天然植物的萃取精华:大枣、陈皮、金银花、山桅子、桃仁、薏苡仁,严格选取**而低刺激性的原料,能够**底清除毛孔中的污垢,深层地滋润肌肤,并不给肌肤带来任何的负担。其滋润温和细腻的泡沫能够覆盖干燥的肌肤,容易渗透,使用后保持肌肤的滋润顺滑。

编辑观点:天然成分的洗面奶近年来一直大受追捧,跟它对面部温和不刺激的功效不无关系。这款洗面奶,成分天然,能够**清洁污垢,并深层滋润,是一款不错的基础护肤洗面奶。

freeplus柔润洗面霜外观设计清新大方而有设计感。质地为白色的膏状柔软的形态,香味清新淡雅,令人愉悦。泡沫容易打起,泡沫细腻丰富。偏向弱酸性,质地温和适合经常使用。具有较好的保湿性能和较高的清洁力,能够在深层清洁皮肤的同时温和地滋润肌肤,是一款清洁滋润双重功效的洗面奶。

如果皮肤比较干燥的妹子这款洁面霜就是你非常好的选择啊,帮你洁净皮肤的时候还能帮你滋养皮肤哟,洗完过后一点也不会感觉干燥啊,看了介绍,现在知道freeplus的洗面霜如何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