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如何才能留住顾客?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要想留住顾客,就要有一套技巧,那么,美容院如何才能留住顾客呢?如果顾客管理的体系建立得非常细致,生意会更好做。想开美容院的朋友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容院如何才能留住顾客?

1、给员工一套方法,让员工知道该做什么,该怎么做。

一直以来,美容院对员工的要求是服务和销售。可很少告诉员工具体的工作内容。到底怎么服务怎么销售,没有给员工一套能够具体考核的硬性标准。

2、给员工一套工作配合机制,形成团队作用。

美容院如何才能留住顾客?顾客档案的信息收集、分析、切入是需要所有员工集体完成的。通过每个人对顾客的了解来逐步完成对顾客档案的建立。这样自然形成了团队配合的机制。

3、能够加强凝聚力,突破美容院经营中“个人**主义”现象。

以这套机制建立起来的服务销售体系,是以团队协作为工作的主要方式的,这样就***于某个员工的个人能力,**了许多美容院存在的“以某个人为店中的顶梁柱,对其他员工形成排挤”的现象。当**形成了团队运作,**了“个人**”的出现,**在管理上的凝聚力自然就会增强,对经营的稳定性也会大有好处。

4、清除美容师和顾客间的交流障碍。

由于美容师多半为年龄较小者,和顾客的年龄差距较大,并且存在着生活环境的根本性不同,自然思维和话题就会相差很多。美容师往往困惑于不知道该从哪里和顾客贴近,当我们给予美容师收集顾客信息的方式的时候,美容师自然能够与顾客找到共同的话题。而且,随着顾客信息收集的完善,我们更容易找到顾客喜欢的话题,也能直接告诉美容师该怎么和顾客沟通。

美容院如何才能留住顾客呢?美容院要想***热,就要懂得开发新顾客,留住老顾客,掌握技巧,才能让顾客信赖您的品牌。所以大家在开美容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上述技巧。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