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而美精油 天然植物美容产品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佳而美精油是专门为女性设计的一款美容护肤用品,深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佳而美精油天然产品:我们对所用的植物成份精挑细选,只采用质量上乘及产地来源具有**的农产品。我们以植物疗法及芳香疗法为基础,绝不使用动物成份(蜂蜜、蜂王浆及蜂胶等蜜蜂产品除外),所有产品亦通过医学**主持的测试。我们坚持以天然成份研制所有配方,面部护理产品尽量选用植物油而不用矿物油。

品牌理念:佳而美精油的产品开发是根据中国人的肤质和生活习惯而研制的,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肤质生产出*适合他们的产品,在满足功能上的需求,还给与心理上的满足,每一次使用都让心灵去感受那份令人心旷神怡和浪漫的普罗旺斯风情 。

品牌故事:佳而美是PBA旗下的精油品牌,主要负责精油的市场开发与拓展,借助公司的美容事业专业优势,为顾客研创健康舒适的***植物美容产品,带来呵护身心的愉悦享受。

浪漫的普罗旺斯 ,醉人薰衣草花海。漫步在普罗旺斯这片丰饶大地上,迎面是各式各样的色彩、香味及美景。当地人每天过着愉快的生活,热爱自己的家乡。怡人的气候及肥沃的土地,令普罗旺斯盛产多种香草,各具*特的芳香**。PBA创始人苏桂强先生对美容事业的热爱和执着,坚定为中国女性美容事业尽一份自己的责任。给中国女性带来从民间智慧及历史中汲取灵感,重新发掘这个芳香宝库,保存当地的风俗,研制富有普罗旺斯风土及人文特色的产品。因此,在每一款佳而美产品的背后,都有着一个真实的故事。

标签: 佳而美精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