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玲妃深层保湿面霜怎么样?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贝玲妃的猪油膏真的小编非常的喜欢啊,一点也不会油腻哟,上妆效果非常的不错啊,今天小编给你安利其他的产品,我们来看看贝玲妃深层保湿面霜怎么样,想要知道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哟。

贝玲妃深层保湿面霜怎么样?

产品介绍:这款面霜的质地为乳白色,使用起来很滑嫩,还带很淡的清香。对肌肤的保湿和肤质改善方面有不错的功效,清爽性一般,这款面霜很滋润,使用后肌肤细胞立刻变得饱满有光泽,适合秋冬天气或者干性和中性肌肤的MM使用。

编辑观点:" 伪装"**——benefit,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它那款风靡**的猪油膏吧。这款面霜继承了贝玲妃一贯的修饰肌肤的特点,使用完后肤色立刻提亮了,变得水润而有光泽。这款面霜有着还不错的保湿性,对肤质的改善也很明显。清爽度一般,对肤质油分的提升比较明显,比较合适秋冬天气或者干性和中性肌肤的MM使用。

这款面霜就是继承了猪油膏的修饰特点啊,挺好用的,但是可能控油性没有猪油膏那么好哟,所以说贝玲妃深层保湿面霜怎么样的话,油性肤质可能就要考虑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