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度克祛角质净肤矿泥好用吗?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脸上的角质一定要定期去清理才行,不然平时的护肤一点效果也没有,因为肌肤根本吸收不到啊,比度克祛角质净肤矿泥这款产品听说效果还不错,软化角质挺好的,到底比度克祛角质净肤矿泥好用吗?看了你就知道了。

比度克祛角质净肤矿泥好用吗?

产品介绍:这款祛角质净肤矿泥的外包装以白色为主色调,搭配蓝色与绿色的品牌文字,简约又专业,更加贴合这个药妆品牌的风格。软管式瓶身,软度适中,便于挤压瓶子。产品的瓶口较细,容易控制用量。淡绿色的泥膜柔滑细腻,性质比较温和,虽然较粘稠但容易推开,在推开的过程中能感受到有较细小的磨砂颗粒帮助肌肤去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其即时补水效果比较良好,锁水效果表现还算可以。在真人测试项目中可看出,使用产品后,干纹明显变得细致,角质层也比之前薄了很多,肤色呈现自然透亮,油光也一扫而光。但美中不足的是这款产品对于肌肤的含水量以及平滑度只有轻微的提升,肤质改善度并不明显。

编辑观点:这款祛角质净肤矿泥的外包装简约又专业,十分贴合这个药妆品牌的风格。软管式瓶身,软度适中,便于挤压瓶子。产品的瓶口较细,容易控制用量。淡绿色的泥膜柔滑细腻,性质比较温和,虽然较粘稠但容易推开,在推开的过程中能感受到有较细小的磨砂颗粒帮助肌肤去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其即时补水效果比较良好,锁水效果表现还算可以。在真人测试项目中可看出,使用产品后,干纹明显变得细致,角质层也比之前薄了很多,肤色呈现自然透亮,油光也一扫而光。但美中不足的是这款产品对于肌肤的含水量以及平滑度只有轻微的提升,肤质改善度并不明显。

要说比度克祛角质净肤矿泥好用吗?只有自己去使用来看才知道啊,反正小编觉得还行,因为我用的时候感觉去角质什么还不错,然后在敷面膜,很清透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