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皮肤粗糙怎么办?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皮肤粗糙毛孔大就如同月球表面一般,坑坑洼洼、疙疙瘩瘩,不仅让容貌看上去很不美观,而且还影响自信,有什么方法***毛孔粗大呢?下面就为大家**几个外敷妙招,轻松**幼滑肤质。

脸上的皮肤粗糙怎么办?

栗子皮+蜂蜜

将栗子的内层皮取出捣碎,然后在其中加上适量的蜂蜜,一同搅匀成糊状,在清洁完面部后,将其涂抹在脸上,1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栗子皮具有收缩毛孔和滋养肌肤的作用,与蜂蜜搭配能将滋润效果*大化。

甘油+白醋

*先准备好甘油和白醋,按照1:5的比例调配好,然后将两种材料一同混合搅匀,然后将面膜纸或者化妆棉放入其中浸泡,浸透后将其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取下洗净。一星期就能见效。白醋和甘油都具有收缩毛孔的功效,滋润效果也十分不错,很适合冬季使用。

鸡蛋+橄榄油

将鸡蛋搅匀,然后加上两滴柠檬汁和些许橄榄油调和,一同混合均匀,洁面后将其涂抹在面部,15分钟左右洗净。橄榄油可以有效滋养肌肤,蛋清则能紧致毛孔,坚持使用一个月就见效,毛孔明显小了,皮肤细腻了,还具又美白功效哦。

珍珠+牛奶

取适量的珍珠粉与牛奶,把两种材料混合搅匀,成糊状即可,清洁完面部将其涂抹在脸上,1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每周坚持做一次,就能看到收缩毛孔的效果,如果皮肤较为干燥的话,还可以加入一些蜂蜜,滋润效果会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