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堂中药黑发 市场广阔商机无限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黑发堂**黑发采用**植物为原料,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天然无公害,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黑发堂**黑发加盟,市场广阔商机无限,创业致富的**项目千万不能错过,赶快加盟吧!

黑发堂**黑发采用科学的**配方,为我们打造了更多的好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通往**的大门。黑发堂系列产品,是"民间汉方+高新科技"的结晶.黑发堂染发系列产品,配方稀缺,****.是一款以丁香为渗透剂,生大黄、五倍子、没食子、当归、诃子等**为显色剂、黑发堂固色剂的天然染发剂, 并获得国家****,被上海定为高***成果转化项目.

黑发堂**渊源民间汉方,结合现代科技创新组方,采用**药**植物为原材料,黑发堂加盟每一款产品的原材料均采用源自中国植物王国云南深山密林深处的野生纯**药黑发圣品,从云南独特的**药和天然植物中提取活性物质,萃取本草活性因子,配方独特,成分天然,性味温和,可加速头发变黑.

黑发堂的系列产品配方,是通过自民间世世代代留传下来的祖传黑发秘方,黑发堂代理极为稀缺,再与上海交大农学院**药课题组合作,运用中医养发、黑发堂乌发辩证理论,精选独具特色的纯天然名贵**药乌发精华,实现了民间野生**药和野生植物精华运用于染发产品的构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