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莉安的T区护理组合效果怎么样?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小编觉得T区经常出油就不容易护理啊,整个问题比较头疼,前几天朋友问我珂莉安的T区护理组合效果怎么样,我去了解了下,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下吧。

珂莉安的T区护理组合效果怎么样?

产品介绍:珂莉安的T区护理组合是采用了溶解区黑头的原理,*****肌肤和毛孔,水溶性的植物油可将毛孔深处的黑头氧化,并将油垢先软化、溶解,再用清水洗去。内含的离子盐能深层溶解黑头及老化的角质,疏通毛孔,令肌肤细致水润,适用所有有黑头的肌肤。

编辑观点:珂莉安黑头清洁水溶油通过水溶性植物油溶解黑头来达到黑头的目的,并带有海藻颗粒磨砂成分,一边溶解黑头,一边带出污垢。虽然溶解黑头的即时效果不十分明显,但与市面上同类型的产品相比,珂莉安的T区护理组合的特点是水溶性植物油性质温和不伤皮肤,可长期使用。

珂莉安黑头清洁水溶油:

优点:延展性较好,带有柚子的清香及薄荷的清凉感,含**颗粒使用时很舒服。

缺点:溶解黑头效果不明显。

珂莉安毛孔紧实精华液:

优点:不刺激皮肤,使用后无紧绷感。

缺点:有特别的药材气味,稍微粘稠,吸收较慢,收缩毛孔效果不明显。

总评:珂莉安的T区护理组合使用时比较舒服,但短期使用效果不明显,它的成分温和不伤皮肤,较适合长期使用。

关于珂莉安的T区护理组合效果怎么样的这个问题,小编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了,针对毛孔什么的还是挺有效果的,想要改善毛孔的朋友,可以试试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