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隔离霜什么牌子好?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日本的彩妆在国内也是有很多出名的品牌啊,而且有些产品真的是非常好用啊,那今天就来说说日本隔离霜什么牌子好,毕竟隔离霜是每天都会用的彩妆单品了。

日本隔离霜什么牌子好?

SOFINA JENNE白蕾丝日间保湿防护乳

白色涂改液质地,清爽好推开,比蓝色款润一些,总体算清爽。颜色上脸不泛白,擦上去成膜很快,有控油效果,不会过分拔干,不搓泥,有酒精味,蕾丝系列都很适合混合皮、油皮朋友。

CANMAKE美人鱼隔离防晒乳

啫喱状的质地,涂抹开后会变成水状,像再使用美容液一样,触感非常轻薄,不厚重,清爽。使用感超级好,作为妆前打底。有助粉底更持久贴服,没有润色效果,**感受不到油腻感,夏天使用这种轻薄0负担的防晒妆前产品*赞啦。

资生堂FWB妆前隔离霜

“世界*创”的革命性的隔离霜,号称温水可卸。事实上也是这样,可是它不带防晒,也不带任何润色修饰效果。但滋润效果很好,作为一款保湿妆前还是不错的。

CPB钻光滋润版隔离霜

质地乳白色的乳霜,滋润度比美白隔离好一些。能有效的均匀肤色并且稍微的修饰毛孔,与皮肤融合度很好。一整天底妆都很白净。秋冬会比较喜欢用它,毛孔方面也有细微的修饰。

AC by angelcolor隔离乳

无色透明乳液,顺滑的质地,延展性不错,反复涂抹也不会有假面感。光泽感不错,搭配粉底可以拥有满满的水光肌,分分钟钟韩剧女主既视感,**下来不容易暗沉真是大写的赞!夏天混油肌肤用起来可能会油腻,干皮和中性肌肤**夏天和秋天入手!

关于日本隔离霜什么牌子好小编就给大家**这些,这几款真的是非常**的款了,而且也是被人**的比较多的几款哟,大众的选择肯定是正确的。

标签: 日本隔离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