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妆前乳怎么样?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让妆容更佳的而服帖,上妆的时候更容易点,很多妹子就比较喜欢用妆前乳了,不过很多**也是出了妆前乳这类型的彩妆,今天我们来看看TOM FORD妆前乳怎么样。

TOM FORD妆前乳怎么样?

设计一如既往是TOM FORD品牌风格,低调奢华,旋转顶端瓶身压泵,瓶口就会转出来。

质地

虽然刚挤出来并不是稀薄的那种质地,也没什么流动性,但上脸推开却意外地很润,而且它的润很奇妙,感觉不是油润也不算水润吧,就是那种涂了之后明明皮肤没感觉涂东西了。但后续上底妆却能明显感觉到底妆的贴合度上升了不少。

光泽度

关于光泽度,一开始手臂试色的时候会有很明显的光泽感,上脸后的效果很好,刚刚好的光泽感。

上脸效果

素颜与仅涂抹TF妆前乳的效果,整个皮肤被提亮了不少,妆前乳上联后就像融化在肌肤里一样,闪的恰到好处,非常细腻没有任何颗粒感,而且像从肌肤底层向外透出来的自然光泽感,让肤质看起来特别棒,在视觉上有隐形毛孔的效果。使用后续随便叠加任何品牌的粉底液痘适合,叠加后光泽度也不会消失,相反会更加自然隐约,很精致的美。

要说TOM FORD妆前乳怎么样的话,那真的是非常棒啊,真的很好用的一款妆前乳哟,上妆后跟粉底叠加使用光泽度也很好,还有隐形毛孔的功效哟。

标签: Tom FORD妆前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