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经营一家眼镜店?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几乎每一个投资者都知道经营眼镜生意能够**,然而,眼镜店的数量同样是无比的庞大,如果不掌握到相关的经营技巧,想要靠着眼镜店**自然也会非常的困难。那么,怎样经营一家眼镜店?

怎样经营一家眼镜店?

1、整合传播:***、有效果、 形成竞争优势

充分挖掘资源,对品牌进行包装,围绕消费者配眼镜关心的问题,提炼出你的优势。充分利用各类媒体,整合传播,在当地人喜欢看的报纸电视等媒体上进行有效投放。

各大报纸均有自己的广告专版,常期阅读该报的读者已经熟悉了各个版面的安排,他们会忽略广告版面而读其它版。由于习惯使然,虽然该报的发行量和受众较多,但广告专版往往得不到读者足够的重视。所以在投放广告时,*理想的版面应该是所在地区新闻或要闻版,读者对本地区的新闻都具有浓厚的兴趣,在阅读时会不约而同地看到商家的广告。

投放网络**的投入产出较高,应统计分析消费者在网上搜索时提交的关键字有效进行**、谷歌等的**。

2、软硬兼施:用心打动顾客,用行动赢得顾客

推是一种硬手段,要强有力,拉是一种软手段,要温馨和具有说服力,如同对消费者打一下,又拍一下,打得要痛,拍得要舒服。在**的前期,基本以推的战略为主,强调专业、规模、**服务等,目标是**树立品牌形象,增加信任度。

在品牌形象建立以后后期以拉的战略为主,建立消费者的偏好,增加吸引力。在发展不同阶段要采取不同的方式,一味地强调推或拉而不考虑公司发展阶段只会错失良机,更是不负责任的做法。

消费者永远是**位的,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是重中之重,老顾客通常可以提供60% 的销售,客服方面应该整合各类咨询,对来电来访、配镜单、网络咨询的信息进行分门别类的收集整理,建立一套自己的客户资料库,对新的咨询进行3级回访,**次接触信息后3天、7天、15天分别回访,登记消费者的疑问,分析没达成销售的原因,总结案例。在重大活动,节假日时可以通过短信方式表达你的眼镜店对视力健康的关心,用心打动顾客。

3、差别对待:有效地面**,发掘区域消费能力

距离中心城区较远的门店,应锁定所在区域的客户群,消费者的年龄偏大,这跟所在区域的居民消费能力和层次不无关系,在**的时候应该**锁定这些客户群,周边市场的客户源、社区居民、学校都是潜在消费群体。

4、主题分明:树立独特的品牌形象,打造强势品牌

每次促销**只着重诉求一个卖点,围绕这一点展开,如此劲往一处使,自然就容易形成穿透力。在如今眼镜产品外部形态高度同质化的情况下,消费者在消费的过程中*需要的是什么?面对如今琳琅满目的眼镜产品,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在追求外在时尚美观的同时,更看重产品的内在品质和眼睛的健康保健。其内在品质的一个重要构成要素便是验光配镜的准确性和科学性。所以,在品牌定位上应抓住和大张旗鼓地宣传“实力、专业、诚信”这些诉求,并且这也应该是长期的诉求点。

一个店铺想要销量更高,业绩更好,*取到的财富能够更多,不采取相关的经营手段自然难以做到。那么,如果您现在经营一家眼镜店,有了小编以上的这些介绍之后,现在的您知道如何经营了吗?

标签: 眼镜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