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跆拳道馆?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是为了健身也好,还是为了防身也罢,总之,跆拳道现在已经受到了市场的欢迎,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因此,开一家专业的跆拳道馆自然就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那么,如何开一家跆拳道馆?且看小编来分析。

如何开一家跆拳道馆?

教练方面

跆拳道馆的教练问题,理论上说只要能教好课,级别不级别的不重要。但是作为招聘时候的要求,我建议你*好招2段以上的教练,如果再低就有可能水平很差了,不过这也能一概而论。

段位太高的教练的工资待遇就和普通教练不一样了,建议在办馆的初期没必要追求太高水平的教练,只要能胜任你的工作就行,然后在跆拳道馆运作中边管理边学习,慢慢积累跆拳道的知识和人脉,然后在做打算。顺便说一句,按照跆拳道业内的要求,一个道馆应该有个四段以上的人担任馆长或总教练。不过目前初期来说**不必要考虑这个因素。

投资方面

跆拳道馆的投资主要是手续费用和租房费用。这些地点不用收费也不同,其他的也就是简单的装修费(地板,压腿用的拦杠之类的),一点简单物品;大海绵垫子几个,一些护具、道服、沙袋等等。还可以自己看着弄个大镜子在墙上,这些都是些零碎*。除了*开始的两个费用外,其他的两三万应该够了。

如何开一家跆拳道馆?各种手续其实并不复杂,相关的要求也并不严格,但如果想要生意更为*爆,受到更高的信赖,在教练选择上面还需要投入更高的精力。

标签: 跆拳道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