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护发素什么牌子好?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儿童跟大人的洗护用品一定要分开选择才行,就像护肤素儿童也不能用大人的,要选择儿童专业的护发素才行啊,那儿童护发素什么牌子好呢?下面就给大家**吧。

儿童护发素什么牌子好?

Rainbow Research奶油香草儿童柔顺护发素

说明:无麸质;不含动物制品;不含人工色素或香料;瓶子不含双酚A;适合年龄2个月及以上。

功效:Rainbow奶油香草儿童柔顺护发素使用可用的*温和、无刺激性的成分配制。这款柔顺护发素是梳理头发打结、缠绕的温和方式。为所有类型的头发配制:卷发、直发和长发。用草药提取物制成,用取自精油的天然香料,促进头发健康,调理秀发。

Nature's Baby Organics熏衣草洋甘菊护发素

说明:免洗或冲洗,秀发更柔滑;不含十二烷基硫酸钠、对羟基苯甲酸酯、麸质;防过敏;有机贸易协会会员。

功效:浓郁的保湿剂(橄榄油、乳木果油)和温和的护发素(红花油)令宝宝的头发柔软而易于梳理。*低含有 70% 有机成分。本产品对婴儿温柔呵护,对年龄较大的儿童,甚至爸爸妈妈也大有裨益。

Jason Natural特别温和护发素

说明:自1959年以来的天然先锋;无泪配方;无对羟基苯甲酸酯、硫酸盐或邻苯**酸盐;**面貌却同样好的配方。

功效:特别温和护发素使您宝贝的头发和头皮**滋润和平衡。天然洋甘菊、金盏花和全麦蛋白质软化和,而无泪配方可打理乱七八糟的头发,使洗澡时间变得轻而易举!

Healthy Times宝宝草药园护发素

说明:以草药成分制成,含洋甘菊精华;无动物实验;无硫酸盐;无对苯甲酸或人造防腐剂;无麸,无大豆成分,无奶制品;经小儿专科证实;无邻苯**酸盐或多酚A;为敏感皮肤精心配制。

功效:丰饶温和的植物基护发素,混合了具有软化与滋润作用的洋甘菊与天然有机油,让头发柔美顺滑。洋甘菊护发素能够化解并滋润打结头发,让头发更容易梳理。要得到*佳效果,应该先用宝宝草药园三色堇花洗发露洗发后才使用洋甘菊护发素。

准妈妈们如果不是很清楚儿童护发素什么牌子好的话,上面小编给大家**的几款可以作为参考哟,这都是温和类型的,不会伤害宝宝的头皮哟。

标签: 儿童护发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