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用什么身体乳好?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洗完澡出来等身上的水干了过后就发现腿部非常干燥啊,还会起皮什么的,这说明你非常的缺水哟,用身体乳就能**滋润度,那冬天用什么身体乳好呢?下面就给大家**吧。

冬天用什么身体乳好?

科颜氏身体保湿护肤乳

内含丰富的胡萝卜素及多种滋养成成分,质地非常温和滋养,香味也很怡人,使用后肌肤幼嫩柔滑,长期使用可使干燥肌肤得到明显的改善,非常滋润,但不会有油腻的感觉。

美体小铺维他命E身体润肤乳液

内含维他命和葡萄籽油萃取,可滋润保湿,长期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香味比较淡雅,闻起来很放松,而且它的质地比较特别,很细腻,用后没有粘腻感,延展性跟吸收度都比较好。

雅漾滋润保湿身体乳

这款乳液质地比较清爽,保湿不油腻,能快速舒缓干燥肌肤。丝滑的触感,可深入肌肤底层,达到长效滋润效果,为提供肌肤*完整的保护层。用后皮肤滑滑嫩嫩的,总体感觉很还不错。

菲诗小铺东方鲜花防晒身体乳

这是一款防晒型身体乳,夏季冬季都可使用,因为紫外线是无处不在的。它含有多宗鲜花精华,能舒缓肌肤,能令肌肤柔软白皙。温和配方对肌肤无刺激,而且还具有保湿、滋润、抗老化的功效。

比较纠结冬天用什么身体乳好的朋友,冬天使用身体乳的频率是相当高的,毕竟很多人冬天身上都会很干燥,所以选择使用身体乳也是很好的选择啊。

标签: 身体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