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洗面奶对痘痘好?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脸上长了痘痘那就需要谨慎的护肤了,在清洁方面,选择洗面奶就很重要了,选择适合痘痘用的类型才行,那什么洗面奶对痘痘好呢?下面就介绍一些帮你抚平你的痘痘吧。

什么洗面奶对痘痘好?

一、dreamtimes梦幻洁面乳

**理由:这款洗面奶不仅清洗的干净,而且对痘痘肌肤非常适合,它泡沫温和而丰富,不仅能清洗干净毛孔中的脏污,还能消除面部红肿发痒等问题。对痘痘一点都不刺激,洗后不干,能保持皮肤表层的水分,消除痘痘超级**,是抗敏性超级强的洗面奶,**是痘痘肌的*选洗面奶。

二、露得清抗痘清透洗面乳

**理由:痘痘的生成是因为面部毛孔堵塞所致,这款洗面奶全面清洁毛孔堵塞物,以达到抑制青春痘的生长。另外它细腻的泡沫能带走毛孔的油脂,舒缓肌肤不适现象。

三、玫琳凯抗痘洁面啫哩

**理由:堪称祛痘洗面奶的**,质地轻盈的抗痘洁面啫哩,产生温和的泡沫,温和洗去污垢和多余的皮脂,让肌肤保持清洁。另外还含有水杨酸和植物提取物,能有效预防痘痘,避免肌肤困扰。

四、植村秀清爽泡沫洁颜露

**理由:泡沫小却细腻,用的时候很舒服,无刺激,洗完后脸滑滑的。这款洗面奶保湿效果不错,适合冬天使用。另外能帮助改善油光、黑头、成人痘等问题,呈现持久清爽、细腻无暇的理想肌肤。

上面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洗面奶对痘痘好,希望能够帮助一些长痘痘的妹子啊,脸上长痘痘可能就是清洁不到位,脸上油脂分泌太多造成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洗脸哟。

标签: 洗面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