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舍活泉冰凉防晒乳怎么样?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想要拥有白皙的肌肤那就需要防晒到底啊,不要一位冬天就不需要防晒了,冬天的紫外线还是挺强的哟,是有防晒产品还是要准备好啊。柚子舍活泉冰凉防晒乳怎么样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吧。

柚子舍活泉冰凉防晒乳怎么样?

产品介绍:采用清爽无油配方,性质温和,无刺激性,贴合肌肤不堵塞毛孔,SPF30 能有效抵挡隔离UVA,UVB,可安全的抵档日晒,防辐射,预防肌肤晒黑、晒伤、光老化等等,安全防晒的同时更能收缩毛孔,质地轻薄、透气、皮肤倍感柔滑舒适。

编辑观点:柚子舍活泉冰凉防晒乳浅蓝色的外观包装给人感觉清爽大方,防晒乳质地细腻柔滑,轻薄透气,没有任何香味,良好的渗透性为肌肤带来清爽舒服的感受,使用后有提亮肤色的效果。防晒乳采用物理防晒原理,内含有效反射紫外线UVA的纳米级二氧化钛,还能透过可见光,令皮肤呈现白皙自然。实验显示,这款防晒乳的防晒能力不错,能够帮助肌肤阻挡紫外线伤害。值得称赞的是,这款防晒乳无添加任何色素、香精或化学防腐剂,能大大减少对肌肤的刺激,敏感肌肤也能放心使用。此外,防晒乳在持久度方面对汗水的抵御能力较强,非常适合夏天会大量出汗的MM使用。

柚子舍活泉冰凉防晒乳的外观设计以浅蓝色为主调,简约大方,乳白色的防晒乳水润柔滑、轻薄透气。防晒乳的清爽度令人惊喜,采用无油配方,使用后肌肤干爽不腻,更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负担。在实验中可以看到,防晒乳的保湿效果十分理想,长时间保持肌肤的湿润度,减少高温天气肌肤水分过度蒸发而干燥缺水。

防晒乳的防晒能力不错,能隔绝大部分紫外线到达肌肤底层,特别加入甘草类黄酮,有效阻止黑色素形成,抵御紫外线的同时帮助美白滋润肌肤,令肤色更加白皙通透。此外,防晒乳的防水性能很好,能抵御大量汗水的侵袭,特别适合夏天大量出汗的MM使用。

总体来说柚子舍活泉冰凉防晒乳怎么样呢?无油的配方小编还是挺喜欢的,而且上脸也比较轻薄啊,防水性什么的也是杠杠的哟,值得入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