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缇丝免洗喷雾怎么样?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可是*讨厌洗头发的,每天工作回到家里就想着吃过饭就窝在被被窝里路电视剧啊,但是看着油腻腻的头发不洗怎么出门啊,毕竟还是爱形象啊,不过有了碧缇丝免洗喷雾,我想什么时候洗头就什么时候洗咯,那下面我们来看看碧缇丝免洗喷雾怎么样吧。

碧缇丝免洗喷雾怎么样?

碧缇丝Batiste,19世纪70年代创建,源于英国。碧缇丝头发干洗喷雾是英国Vivalis公司研制的一款免水洗的头发清洁护理产品,风靡**,**20多个国家。碧缇丝被设计成非常适合繁忙的快节奏生活状态,是英国*受欢迎的干洗香波品牌。

*特优势:Batiste系列产品适用于各种不同发质/发型/发色,能在两次洗发之间迅速清新你的秀发。只要简单喷在头发上,轻轻**就可以去除油膩,能立即使头发清新,通过蓬松和纹理让它感到洁净、清新,**头发活力,留下令人愉悦的洁净以及增加头发质感。

使用方法

1、摇晃瓶身,据头发30cm处喷出;2、用指尖**和梳理头发;3、将残留的粉末拍打干净。轻松3步即可搞定,适合不方便洗发之人士使用,如孕妇、坐月妇女、手术前后的病人以及旅游者等。刘海容易油腻的美眉更加需要!

要说碧缇丝免洗喷雾怎么样的话,简直的是懒星人的救星啊,这样一来不想洗头就用这个去对付吧,也不会有人看出来你头发没洗什么的,简直太好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