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什么舞蹈能减肥?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去学习减肥是为培养个爱好,但是有些人去学舞蹈是为了有一个好的身材啊,确实减肥能很好的免费,而且一般学习跳舞的人身材都很,苗条啊,那跳什么舞蹈能减肥呢?下面我们看来看看吧。

跳什么舞蹈能减肥?

**步:背挺直平站在地面上,打开两腿与肩同宽,如图,弯曲两手臂并抬起至腰部高度,手掌微微往上翘起,然后扭转腰部,上半身向左边转动。

第二步:接着上一步,上半身向左边转后又转回正面,然后继续扭转腰部,将上半身转向右边,注意身体始终保持挺直。

第三步:背挺直平站在地面上,打开两腿与肩同宽,如图,两手臂举起交叉分别放在肩部,同时臀部向右边扭。

第四步:接着上一步,将臀部扭回初始状态,然后向左继续扭转腰部,注意眼睛直视前方

第五步:背挺直平站在地面上,打开两腿与肩同宽,如图,将双手臂举起放在后脑勺上,同时臀部向右边扭。

第六步:接着上一步,将臀部扭回初始状态,然后向左继续扭转腰部,注意眼睛直视前方。

第七步:双脚并拢平站在地面上,注意挺直背部,如图,弯曲手臂抬至胸部高度,双手握拳相对,然后弯曲膝盖微微下蹲,同时上半身向右边转。

第八步:接着上一步,将身体转回初始状态,然后扭转腰部,上半身转向左边,注意头部向着前方。

现在知道跳什么舞蹈能减肥了吧,如果你学习跳舞是为了减肥,那就要选好舞种才行啊,这样才能有助于帮你达到减肥的目的啊。

标签: 跳什么舞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