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适合用什么洗面奶?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冬天的天气本就非常干燥了,而且我们的皮肤也相当容易缺水起皮,所以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保湿,就连洗面奶也需要保湿型的,那冬天适合用什么洗面奶呢?下面就给大家**几款吧。

冬天适合用什么洗面奶?

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

这款洁面乳采用了免洗配方,既温和安全,又有非常棒的清洁效果,能有效清洁毛孔中的污垢、做好健康肌肤的清洁工作,同时还为肌肤带来一道天然屏障,保护皮肤不受侵害,滋润保湿效果也很不错。

泊美肌源恒润洁面乳

这款洁面乳富含多种植物精华,质地细腻温和,泡沫也非常丰富,能够**清除毛孔内的油垢、垃圾、黑头,使肌肤白净细腻有光泽,*重要的是洗完后肌肤**没有紧绷感。很适合干性皮肤的MM使用哦。

玉兰油新生焕活深彻洁面乳

本款洁面乳配方****,能温和有效的去除老化角质,和毛孔内的脏东西,同时能感觉幼嫩光滑的舒适感受,还可以加速肌肤表层更新。泡沫非常丰富,洗后温和不刺激,**护肤享受。

丸美深肌保湿精华洁面乳

这款洗面奶采用深层洁净配方,能有效深入毛孔内清除污垢、废旧角质,同时还能让肌肤持久水润透亮,时刻锁住水分,洁肤后不紧绷,倍感清爽极润。令肌肤回复光泽,重获新生。

夏天跟冬天选择的洗面奶可不是一样啊,毕竟冬天都要选择温和保湿型才行啊,所以上面给大家介绍了冬天适合用什么洗面奶,可以作为一个参考哟。

标签: 洗面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