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穿高跟鞋不会脚痛?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的女女的鞋柜里必然少不了高跟鞋,但是穿高跟鞋有时候会经常使你的脚受伤,那怎么穿高跟鞋不会脚痛呢?女性养脚术告诉你。

怎么穿高跟鞋不会脚痛?

避免高度相差大的鞋子

因为前后高度相差过大的鞋子,在走路过程中会让脚板一直往前滑,这样前面的脚趾受到挤压当然会疼痛,更容易造成拇趾外翻。可以选择角度不大的坡跟鞋或厚底鞋来避免脚疼。

穿薄袜子防磨伤

穿高跟鞋是*容易磨脚后跟的了,这时候,不妨穿上一层薄薄的皮肤袜,这样能有效保护你的皮肤不会因为和鞋子摩擦而起水泡受伤。

正确穿高跟鞋走路

穿高跟鞋走路其实和平日的走路方式是一样的,要让鞋跟先落地,然后鞋头才落地。要是搞错顺序走起路来可能会很像马,不仅不美观,这样脚步不稳更容易对脚部造成伤害。

理智选择鞋子

在出门之前,不妨先想一想自己今天会干什么,是上班还是逛街或是要去办事,假如你今天需要走很多的路,那么应该要理智地选择鞋子吧。

标签: 穿高跟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