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密语洗发水哪个好?

2016-09-03来源 : 互联网

水之密码可能很多人还不清楚是资生堂旗下的一个品牌,而且代言人也是赵丽颖哟,听说这款洗发水的效果还不错,那么多的系列,肯定有人纠结水之密语洗发水哪个好,下面**几款**的。

水之密语洗发水哪个好?

水之密语靓彩染烫**洗发露

主要功效:含有蔷薇果固色弹润**精华,**染烫损伤,给秀发补给充足滋养及弹力,抚平毛躁并牢牢锁住着色,减少分叉。令染烫秀发重换润泽,光滟动人。

水之密语凝润滋养洗发露

主要功效:滋养发芯,外抚毛躁,由内而外的水润呵护,体会发丝向指尖传递的顺滑触感。添加的两种有效成分对发丝表里兼顾双重**,令干涩、毛躁的发丝也保持滋润柔顺,易梳理。丰富、细腻的泡沫在呵护秀发的同时赋予秀发柔顺质感。

水之密语净澄水活洗发露(控油型)

主要功效:水源净活成分,净化和水润持续护理。多效凝水**成分,保湿锁水防干枯。修补发丝空洞,补足滋润,**毛鳞片。起泡洁净成分,有效控油,洗后秀发清爽飘逸。

水之密语凝润启源洗发露

主要功效:调整头皮环境,深入作用于发根。提升毛鳞片强度,提高发丝自身保水力,令秀发水润丰盈。含有红芒柄花,滋润发丝直达发梢;姜根提取物,调理头皮环境;水润胶原成分,呵护发丝,秀发更加润泽。具有保水力,锁水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