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为什么可以长高?

2016-09-03来源 : 互联网

听说跳绳可以**,可能有些人就不太明白了,跳绳为什么可以**呢?如果不是很清楚的朋友可以过来看看哟,下面给大家分享原理啊。

跳绳为什么可以**?

跳绳过程促进骨塑建

青春发育期的少年长骨骨干两端有骨骺存在,骨干与骺之间有骺软骨,被称为生长板。在生长发育期,骺软骨会不断生长。而在跳绳运动过程中,会由于血液循环加速,使正处于发育时期的骨组织的血液供应得到改善,促进了骨塑建过程加快。

跳绳过程生长板增生

跳绳过程中,肌肉收缩牵拉骨骼会使骨承受一定的压力和张力,对骨和骺软骨板(生长板)的生长起到积极的刺激作用,促进生长板的增生,加速骨的生长。这对身高的增长产生了促进作用。

跳绳过程促骨密度增长

青少年时期骨量的获得对其骨骼的生长和日后骨骼的健康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而跳绳可以促进骨密度增长,使骨重量增加、结构改善、骨形成加强,从而有利于身高的增长。

跳绳想**的话,*好选择在**的那个高峰期,一般来说就是小孩的青春发育期,这个时候跳绳会明显的增高,如果再做一些有助于增高的运动效果会更好。然而,青春发育期之后,一般是不会**的,特别是骨骺已闭合的成年人想通过跳绳**的话希望不大。

标签: 跳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