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长了脂肪粒怎么办?

2016-09-03来源 : 互联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想要魅力无限还是得看眼睛会不会放电,可是一旦长有小白点脂肪粒,那就必定会失去电力光彩,到底眼睛长了脂肪粒怎么办呢?下面就分享几个眼部护理妙招,助你速成无暇眼肌。

眼睛长了脂肪粒怎么办?

**油和眼霜去除脂肪粒

眼部肌肤非常脆弱,长有脂肪粒想要去除的话,一定要使用温和的方法。如:眼霜、**油、卸妆油等等。平时要坚持使用眼霜,并用指腹轻轻按压、拍打进行**,注意力度要轻柔。而**油和卸妆油,也是配合轻柔的**,慢慢地把脂肪粒带出来,**时间一般15分钟左右。但是这个方法也不能经常使用。

喝水+运动去除脂肪粒

长脂肪粒的原因大多是由皮肤表层油脂分布不均,脂肪代谢紊乱所导致的。又加上眼部妆容过浓,使用营养过盛的眼霜,加剧了这个情况,让脂肪粒**出来。因此可以从内部调节,减少脂肪粒。平常应多喝水,**适量的运动,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有助于去除脂肪粒,同时还可以预防再生,让肌肤变得润泽柔滑。

维生素E去除脂肪粒

除了使用**油和眼霜去脂肪粒以外,维生素E去除脂肪粒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安全有效又很方便,就是在平常洁面后,把维生素E涂抹在长脂肪粒处,每天使用,大约3—4周左后,脂肪粒就自行脱落。虽然这个方法耗时较久,但**可靠。

**卸妆

长有脂肪粒除了平时的护理重要之外,也要重视眼部肌肤清洁的工作哦,尤其是爱化妆的MM们,一定要重视卸妆和洁面的过程,要用洗面奶将皮肤彻**底地清洁到位,然后用清水擦洗干净,直到肌肤摸上去感觉比较清爽为止。不能残留化妆品成分在皮肤里,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