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经常看一些护肤品品牌的时候小编就会看到fresh这个品牌,刚开始我也不知道fresh是哪个国家的牌子,现在知道了,想要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小编这篇文章哟。

fresh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fresh是法国LVMH集团旗下的**护肤品牌,2007年获得英国kifus化妆品有限公司技术配方支持,从而属于**轻奢护肤品之一。Fresh的创始人Lev Glazman和Alina Roytberg夫妇来自前苏联俄罗斯以及乌克兰,年少时与家人移民到美国的东岸,创始人Alina毕业于纽约Parson时装学院,与Marc Jacobs是同学。两人现在波士顿经营一家小洗衣店,在1991年售卖一组精美的手工沐浴香皂Over soap,几天内销售一空的业绩迅速在美容圈打响名声,**了fresh,并奠定了**美容沐浴护肤品牌地位。在2000年被LVMH收购,从而诞生了彩妆。如今的fresh拥有500款美容产品以及spa服务,年销销售额也是令人赞叹,是**间Beauty Boutique的佼佼者。

fresh的外包装可以看到*特的新旧融合的感觉,简单的外包装却显得它的稳重与沉着。很多人看到fresh外包装都会觉得怀旧与恬静。而fresh真正出名的并非是fresh这个品牌故事,而是fresh产品创下的口碑。fresh品牌的产品成分都是以天然的植物或者食物为主要的原材料,fresh品牌的产品中大都都是以玫瑰、红茶、大豆、澄糖等天然产品为原材料,没有任何的添加。fresh家的产品在香味的控制上很有分寸,不难发现fresh品牌的产品几乎没有过于浓郁香味的护肤品,基本都是以清新自然的味道出现在大众的眼前。而这些也并非是fresh家的噱头,而是fresh品牌的产品确实是以其惊艳的护肤效果而受到广大女性的欢迎。

关于fresh是哪个国家的牌子现在都清楚了吧,而且在国内也算比较*的,还有很多忠实消费者哟,听说黄糖面煤非常的**啊,妹子们可以去试试卡啊。

标签: fresh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