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诚信企业蝶恋花 重磅推出臻蕾丝面膜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9月,致力于专业院线的老品牌蝶恋花,重磅推出集美白、补水、紧致、抗皱等多重功效于一体的全效面膜——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

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通过了41项糖皮质激素检测、荧光剂测试、毒理性检测等多项****检测和功效验证,证实其不含激素、荧光剂等有害化学成分,对肌肤安全无刺激。

产品上市之后,就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且让很多从事**代理的人士对面膜有了崭新的认识,重新燃起了**的雄心!

这款面膜的成功,与蝶恋花企业二十年来的经营理念和科技创新密不可分。蝶恋花总裁刘宪先生在接受《BIG BOSS》栏目采访的时候就说,自1998年创立以来,蝶恋花企业始终不渝地坚持“用我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体现我们的诚信”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形成了多项核心技术,累计获得了**类化妆品、***类化妆品等方面数十项技术**,并获得多项**国内大奖。产品安全性、有效性、舒适性和科学性上始终处于行业**地位!

18年来蝶恋花获奖无数,被广东科学技术厅评审为“高***企业”;被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评为“中国化妆品**竞争力品牌”企业;并荣获中国“保护消费者杯”大奖,是XX获得此项殊荣的美容化妆品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