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洗面奶清洁效果好?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洗面奶是妹子们早晚都要用到的清洁护肤品了,小编*为油性皮肤一般都是早晚各用一款的,晚上用清洁力度不叫*的,早上用温和一点的,那今天我们来看看哪款洗面奶清洁***吧。

哪款洗面奶清洁***?

dreatimes梦幻洁面乳

鼎鼎大名的Dreamtimes M2梦幻洁面,作为***的洗面奶,不仅仅是因为其超强的清洁力,长达12H以上的持久控油力,*主要的原因还是它所带来的**滋润,嫩滑的肤感,每次洗脸以后,那一丝柔滑无比,又带着一丝丝紧致感的无形水膜,让我们永远陶醉其中。

雅诗兰黛红石榴洁面乳

这款洗面奶含的“磁性土”成分具有超强吸附力,能够深层清洁肌肤,让污垢等无处遁形。另外,这款洗面奶还可用来做为深层清洁面膜,将产品涂抹在干燥的皮肤上,停留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

娇兰纯净奥秘莲花洁面乳

这款洗面奶虽无泡沫,但清洁功效却是极为给力。洗面奶质地清新爽滑,不仅能去除脸上污垢,就连防水彩妆也能轻松除去。而其中所蕴含的莹莲花复合配方,能够在肌肤洗净后有效锁住水分,让肌肤更加水润充盈。

丝塔芙温和洗面奶

丝塔芙温和洗面奶以**的温和优势而著称,其无泡乳液型质地非常适合敏感干肌肌肤,清洁力和保湿效果都不错,洗完脸后,**感觉不到紧绷和刺激。

一般油性肌肤晚上一定要用清洁力度比较强的才能洗掉脸上多余的油脂啊,多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了哪款洗面奶清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啊。

标签: 洗面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