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镜店如何应对顾客砍价?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无论是什么样的一个行业,只要是做生意,就会遇到各种的砍价。如何应对这些砍价,便成为了店主们非常苦恼的一件事情。那么,开眼镜店如何应对顾客砍价?

开眼镜店如何应对顾客砍价?

了解眼镜行业的人都知道,眼镜店的顾客和服装店的顾客一样,*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讨价还价,而我们作为店长,*讨厌的也就是讨价还价的行为,本来眼镜产品有10倍的利润,硬是被砍到了5倍的利润,虽然依然很可观,但是我们还是要追求利益*大化不是?所以我们作为开店的**,怎么应对顾客的砍价呢?

*先我们要清楚的认识砍价行为是怎样一种行为,砍价是一种社会行为,是无法避免的,我们不要想着制止顾客去砍价,这是不可能的,相反,砍价反而可以证明顾客是需要购买这款眼镜。顾客砍价常常是因为对产品的认知不足。而我们就应该用尽各种办法让顾客了解和熟悉这款眼镜,才能够让顾客深入感受到这款眼镜的优点。

其次,所以我们一直在说眼镜行业做好服务也很重要,如果我们的验光、配镜、接待等一系列的服务做得非常到位,让顾客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那么他也不会把价格往死里砍,大家都留出一些可以商量的空间,皆大欢喜。服务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专业性。如果你在给顾客讲解的过程中表现得非常专业,那么顾客就会对你非常放心,这样销售难度会大大降低。

开眼镜店如何应对顾客砍价?顾客会砍价,我们*先应该感到高兴,毕竟,如果顾客对于这款产品根本就不感兴趣,是根本不会关心它的价格高低。所以,如果您开一家眼镜店,遇到了顾客砍价,*先放正心态,其次按照以上方法来,相信会给您带来更多的**回报。

标签: 开眼镜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