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适合用什么面膜?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冬天敷面膜也是需要勇气的,那冰凉凉的负载脸上直接一个冷不防啊,但是Wie了美丽面膜是不能不做的,选择一些适合冬天用的面膜护肤效果翻倍哟,那冬天适合用什么面膜呢?跟着小编来看看。

冬天适合用什么面膜?

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精华面膜

露得清的这款面膜含有精纯透明质酸和托斯卡纳橄榄精华,蕴含了**的保湿因子,能够很好的为肌肤注入水分,同时**肌肤被充足的吸收,水润效果再加倍,而且面膜还能很好的贴合脸部,起到提拉紧致的作用。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雅漾的这款面膜是专为敏感肌肤而量身定制的,所以适用于任何肌肤,它含有雅漾舒护活泉水,能为肌肤起到抗刺激、抗氧自由基、镇静舒缓作用,冬季使用的话,能让肌肤长效保持水润,还能**肌肤弹性和柔软感,高耐受性。

悦木之源水润畅饮保湿面膜

这款面膜能为肌肤补充每天所需要的水分,并且能强有力的解决肌肤干渴以及干燥的问题,让肌肤瞬间就能喝饱水,****的**水嫩光滑,重获柔柔的水漾光采。

悦诗风吟红酒保湿睡眠面膜

悦诗风吟红酒保湿睡眠面膜温和不刺激,补水滋润效果非常好,而且质地还十分的轻盈,能够有效改善肌肤暗沉,提升肌肤亮泽度,美白保湿的效果也很不错,如果敷完面膜在涂抹爽肤水和面霜的话,那么保湿效果则更加。

冬天是非常容易干燥的,严重的话还会起皮什么的,所以一定要选择保湿度高的面膜才行啊,关于冬天适合用什么面膜小编就**几款,大家可以考虑下。

标签: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