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男色是什么意思?斩男色口红什么颜色?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斩男色是对口红颜色的一种称呼,简单来说,就是男生*喜欢的女生口红颜色。那么,斩男色是对口红颜色的一种称呼,简单来说,就是男生*喜欢的女生口红颜色。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斩男色是什么意思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支。

**次听见女生讨论斩男色的时候,我满心困惑,你们好好的为啥要砍我们?她们说这是一种口红的颜色,类似直男斩、斩男色、斩男盘啥的都是号称直男看见就瞬间折服的美妆品颜色.

口红界的“斩男色”一说来源已久,说法不一,几乎每一只大热的口红色号,都曾经背上过“直男斩”的荣誉称号。口红对于女人来说的地位早已毋庸置疑,那么到底什么颜色的口红才是真正的“斩男色”呢?

斩男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众所周知,直男这种奇怪的生物是没有办法分清口红颜色的细微差别的。因此,在直男的心目中,口红一般被简单归类为裸色、粉色、橘色、红色、深红色(也就是妹子们大爱的姨妈红)这几个类别。

本着科学求真的实践精神,小编找来周围的直男小伙伴们做了一个调查,在小编为数不多的直男朋友中,除了一位可能是色盲的同学认为这些色系并没有什么差别(excuse me?)之外,大部分同学都把票投给了裸色系(和想象中的也确实没有什么差别呢),然后受喜爱程度排序依次是粉色、红色、橙色,排名*末的则是姨妈色。

直男*喜爱的裸色系是这样子的:淡淡的裸粉色,营造出清纯和无辜感,显得很温柔软妹,**是自!然!符合了直男心目中“素颜也好看”的想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