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黄褐斑怎么办?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脸上长了黄褐斑这是女人*害怕的,这样就容易被人叫成黄脸婆啊,这谁也不想的,那脸上长黄褐斑怎么办呢?**几个有效*黄褐斑的偏方,祛除斑点不做黄脸婆。

脸上长黄褐斑怎么办?

偏方一:核桃仁牛奶祛斑

准备好适量的核桃粉、牛乳、豆浆、黑芝麻粉,将这四种材料一同放入锅中煮沸,煮好后再根据个人口味加上白糖饮用,每日早晚各吃1小碗,可以美白祛斑。适用于皮肤黄褐斑及皱纹皮肤。

偏方二:山楂橘皮饮祛斑

准备好适量的山楂,洗净后让入锅中,然后在其中加上少量的橘皮和清水熬煮,煮好后放置一旁冷却,温热的样子就用纱布过滤,隔渣取汁,再添上适量的蜂蜜调和饮用,可去黄褐斑。

偏方三:鸡蛋祛斑法

准备好一个新鲜鸡蛋捣散,然后加上一勺蜂蜜调匀,在每晚临睡前将其涂抹在脸上,并加以轻轻的**,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刺激细胞新生,风干后用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每周2次为宜。

偏方四:补充维生素C

维生素是身体所需的营养,而且还能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黄褐斑、雀斑等。所以平时要多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柠檬、黄瓜、番茄等。喝柠檬汁时,可以加入适量蜂蜜,效果更好哦。‘

看了上面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脸上长黄褐斑怎么办了吧,一定不能让黄褐斑在脸上肆无惮忌的疯长,到时候想挽救都没辙了。

标签: 脸上长黄褐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