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洗发水怎么样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欧舒丹比较出名的就是手霜了,小编一直在用他们家的手霜,真的非常好用啊,眼看着冬天也不远了,也开始准备入手了,不过旗下的洗发水好像也挺不错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欧舒丹洗发水怎么样吧。

欧舒丹洗发水怎么样?

欧舒丹 (L'OCCITANE),是一家专门制造及售卖个人护理产品及家居产品的**零售企业。其中就包括洗发护发产品的制造。欧舒丹的创办人Olivier Baussan是香氛商中的代表人物,兼具植物学家所必须的丰富草药知识及香氛师捕捉鲜花香气的才华。 欧舒丹的产品以天然、功效**的精华油制成。

天然

富含**精华油与天然植物萃取,所以洗发水是呈透明的啫喱状质地,非常通透。

健康

不含硅,不含parabens防腐剂及人造色素。由于洗发水不含硅,前期使用会觉得有点涩,不够顺滑。

洁净

以天然起泡剂制成,泡沫丰富而且浓密、棉实。清洁力很好,而且易冲洗。

温和

欧舒丹****洗发露的酸碱性数值在pH5~6之间,接近头发天然酸碱度pH5.5,非常温和、亲头皮,有利于头皮环境。

清香

味道非常自然,由于含有**植物精华,所以洗后头发散发着自然**香气。

柔顺

具有**、活化及促进再生功效的**复合物,发挥柔软及顺滑作用。用后秀发外观及触感柔顺有弹性,亮丽如丝。

针对欧舒丹洗发水怎么样这个问题,小编觉得还是挺不错的,而且广大消费者对此的评价也是蛮高的,所以说想要尝试的妹子一定要去试试看哟。

标签: 欧舒丹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