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萝兰洗发水怎么样?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的洗发水国内很多妹子都喜欢啊,主要是其味道什么的非常好闻啊,就像蔻萝兰洗发水,这个品牌小编就很喜欢了,那蔻萝兰洗发水怎么样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下。

蔻萝兰洗发水怎么样?

Klorane蔻萝兰充分的将植物的特性应用在医学保养品上。头发护理系列产品是Klorane*度推出的成功作品,深获**各地的欢迎,皆以安全、无抗药性、有效著称,屡获法国各项大赏肯定。在法国,Klorane稳坐药妆店销售**,同时行销62国,上千万瓶的年销售量就是*佳的证明。所有产品都秉持着严谨的制药精神,融入优雅的形象,成为法国人民精致生活里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健康

无硅油,弱酸性洗发水,无羟基本甲酸酯(一种防腐剂),法国药妆通路**品牌,**健康。

温和

严格的品管控制,临床敏感度测试,**温和不刺激,产品PH值近似肌肤,不刺激眼睛和头皮。

植物

纯植物萃取,以运用植物花草制药的专业技术闻名于世,*创****个植物培育研究中心,植物从选种、栽种、培育、采收到萃取,都在集团监督下进行,以确定萃取物的有效成分。

清洁

质地比较稀,起泡能力低、泡沫少,但是清洁能力很强。长期使用,头发呈现无负担的自然光泽。

清爽

清爽控油、防脱,气味清新怡人,用后感觉头发轻盈。初期使用KLORANE洗发水,会感到头发干涩,这是正常现象,头发吹干后,将**干涩。

要说蔻萝兰洗发水怎么样的话,光看包装就觉得挺干净的舒服的,而且清洁力也很好哟,洗完也不会很油腻,头发也变得顺滑了,妹子们可以试试。

标签: 蔻萝兰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