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吃什么粥养生?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初秋时季就快到了,因为天气的炎热导致食欲减退,体质下降,疾病缠身。MM们做好了养生准备了吗?其实一碗养生粥,能帮你轻松驱病还你健康,快来看看秋天吃什么粥养生吧!

秋天吃什么粥养生?

桂圆莲子糯米粥

心气虚、心血亏少的MM们可以将桂圆、莲子各30克、糯米100克,加水烧沸后改用小*慢慢煮至米粒烂透。常服这款粥可养心补血,润肤红颜。

肝与容颜

大家都知道肝是主藏血,它能使气血平和,面部血液运行充足。如肝血不足,面部皮肤缺少血液滋养,则脸色暗淡无光,两目干涩,视物不清。

银杞菊花粥

对肝脏失调者,****提倡“银杞菊花粥”。其做法为:银耳、菊花各10克、糯米60克。一起放锅内,加水适量煮粥,粥熟后调入少量的蜂蜜服食。

芝麻核桃粥

肾功能失调导致容颜受损,可常喝“芝麻核桃粥”。其做法是:芝麻30克,核桃仁30克、糯米100克同放锅内,加水适量煮粥。当早餐吃即可。

标签: 吃什么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