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慕斯面膜好用吗?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近小编被安利了一款鸡蛋慕斯面膜,是too cool for school这个品牌的,听说在网上相当的*爆啊,小编就入手了,很多妹子肯定想知道鸡蛋慕斯面膜好用吗?下面跟着小编看看就知道了。

鸡蛋慕斯面膜好用吗?

too cool for school鸡蛋慕斯面膜是一款新颖的**型慕斯面膜,温和的慕斯面膜能够改善整个脸部肌肤状态,**的同时促进皮肤血液循环,长时间使用能够打造透明有光泽的弹性肌肤。面膜特含高保湿补水精华,能够渗透进肌肤底层,温和不刺激。

洁白轻盈的慕斯面膜质地细腻幼滑,泡泡丰富绵密,带着淡淡的清香,有点像兰花的香味,令人感觉心旷神怡。这款面膜肤质改善效果不错,肌肤达到的水油平衡的状态。

要我说鸡蛋慕斯面膜好用吗?那小编肯定死给好评的,**次用的时候就感觉皮肤滑滑的,然后在来上一贴面膜那真的是皮肤很水润哟。

标签: 鸡蛋慕斯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