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拆线后怎么消肿?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应该都知道,做了双眼皮肯定有一段时间眼睛是会肿的,这是正常的表现,而且是拆线后也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哟,想知道双眼皮拆线后怎么消肿吗?下面就来告诉大家方法。

双眼皮拆线后怎么消肿?

用热敷

双眼皮拆线后的前四天可以采用热敷的形式,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消除双眼皮上血块,这样就可以很快消除双眼皮上的浮肿了。

枕头高度很重要

双眼皮拆线后可以将睡觉的针头太高,这样也是促进头部血液循环的一种,很多双眼皮拆线的妹纸都是用抬高枕头的方式快速消除眼部的浮肿的,所以双眼皮刚拆线的妹纸不妨试一下这个方法。

适量眼部运动

在双眼皮拆线后可以**眼部,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或者经常做睁大眼的运动,这样的方式都可以使双眼皮减轻浮肿以及逐渐消肿。

做完双眼皮这个护理一定相当的重要,不然会影响到术后效果的,所以妹子们一定要注意了,上面也说了双眼皮拆线后怎么消肿,一定要照着去做哟。

标签: 双眼皮拆线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