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口红杨洋色是几号?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近肯定很多妹子听说“杨洋色”这个梗吧,但是不清楚怎么回事吧,也有妹子在问娇兰口红杨洋色是几号?下面会一一告诉大家的。杨洋为法国娇兰拍摄了一组软宣,杨洋色也因此*了起来。赶紧来看看吧。

娇兰口红杨洋色是几号?

大名鼎鼎的杨洋色是什么色号?法国娇兰邀请杨洋为娇兰亲亲唇膏拍摄一组软宣大片,其中就用到娇兰亲亲唇膏的#325与#344这两只唇膏。

膏体

膏体颜色比实际上嘴颜色偏深,325单看膏体偏向正红色,344则是粉橘色,还可以看得出膏体自带的微微光泽感。

325试色

娇兰KISSKISS 325是好正的水红色! 薄涂厚涂都好看!遮唇纹和深唇色。滋润度还不错,很显肤白.唇膏膏体也有种淡淡的香味~有点复古感觉,淡涂也很日常~

344试色

这个系列的唇膏滋润度很高,带光泽的质地,显色度遮盖力也很不错。344是一个很少女的粉橘色,在我嘴上颜色比较偏粉。一个比较优雅少女一个更复古一些~

看了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娇兰口红杨洋色是几号了吧,妹子们还不赶紧去*购啊,现在这款口红可是红得不得了啊,再不*就断货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