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收缩脸部毛孔?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脸上毛孔粗大真的是非常烦人的,而且想要**去除毛孔可不件容易的事情啊,一般都只能是收缩毛孔,那怎么样收缩脸部毛孔呢?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吧。

怎么样收缩脸部毛孔?

Tips 1:白醋加甘油敷脸

将食用白醋与甘油按照5:1的比例混合,然后将其当作面膜或者是爽肤水,均匀的涂抹在脸部,每天早晚各坚持使用一次,一次敷分钟,这样能够有效收缩毛孔、以及滋润肌肤。

Tips 2:珍珠粉加牛奶涂脸

将珍珠粉和牛奶取适量的份量调成糊状,然后将其敷在面部肌肤上,等待15分钟后,用温水清洗脸部。每个星期坚持敷2次,就能够发挥很好的保湿滋润和收敛毛孔之功效。但是切记牛奶不要选择纯牛奶,因为纯牛奶很容易产生有油脂,时间过长会堵塞毛孔,导致问题肌肤出现。

Tips 3:毛巾冰敷收缩毛孔

将一条干净的毛巾,先用干净的水将其打湿,然后用保鲜膜包裹住放入冰箱,半小时后取出,轻轻敷在已经洁面后的面部肌肤上,这样不仅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同时还可以舒缓肌肤,而且十分的简单方便。

4:柠檬水收缩毛孔

将柠檬榨成汁,与清水混合在一起,然后当作洗脸水使用,每天早晚坚持各使用一次,不仅可以起到收毛孔的效果,还有预防粉刺,让肌肤更加健康消除毛孔粗大。

除了上面小编介绍的这几个方法之外其实用蛋清也是很好的方法哟,小编就是在用这个方法吧,效果还是有的,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样收缩脸部毛孔的,那就试试这几个吧。

标签: 脸部毛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