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韩国不仅仅只是护肤品、化妆品、彩妆这方面比较出名啊,洗护用品也是非常受到其他国家消费者的喜欢啊,国内一些妹子也是很喜欢韩国的一些洗发水的,其味道什么的都非常不错哟,那韩国洗发水哪个牌子好呢?下面给大家**啊。

韩国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吕营养**防脱洗发水

使用发质:极度损伤断发专用

产品介绍:采用镜玉山生地黄、人参、蜂蜜和甘草等配方制成,增强毛发头皮的健康,让极度损伤的发质得到**。

功效点评:吕品牌在韩国洗发水中十分**,这款洗发水也同样是一款**型的**洗发水,可以让分叉和毛糙的发丝变得更加柔亮健康,很适合容易断发的人使用。

爱敬Kerasys**弹力洗发水

适用发质:烫染受损发质

产品介绍:本品含有毛发必需的组织成分CMC脂质,可以强化毛发组织,来自瑞士的阿尔卑斯**萃取物能够镇静头皮,让发质更加强韧滋润。

功效点评:这款洗发水是专为经常烫染头发的人士所设的,它能够帮助**头发的活力和弹性光泽,让失去营养的发丝重新**神采,对头发能够很好地保护。

AMOS 秀发深层**洗发水

适用发质:高度受损、毛躁、开叉、细软发质专用洗发水

产品介绍:丝绸蛋白质和高分子硅,坚果油精华、抗氧化剂复合物、植物性角蛋白、混合植物提取液等有效成分。

功效点评:高度损伤性发质专用的酸性洗发水,丝绸蛋白质和高分子营养成分和植物型角蛋白成分,可以使经过烫发或染法的头发和头皮的PH值**到健康状态.快速**头发,增加光泽顺滑。

所望头皮护理植物滋养进口洗发水露

适用发质:受损发质

产品功效:健康无配方可以降低头皮刺激、丰富头发营养温和滋润。如果长期使用可**脆弱开叉发丝、清透毛囊、养护头发,让发丝顺滑柔亮。

功效点评:这一款洗发水可以说**品质,一直以来都备受韩国影星与爱美女性的青睐。当你在洗头时,洗发水富含丰富细腻的泡沫,能够很轻松的帮助到大家清洁头皮不受刺激。

Elastine ES香水洗发水

使用发质:所以发质

产品介绍:这一款洗发水的香味可分为前调、中调、尾调的顺序来展现出不同阶段*特的韵味,**是一款女生都爱的洗发水,清新好闻又实惠。

功效点评:让你每晚洗头时能享受高雅香氣,散发自信魅力。洗后不仅使蓬松还能让干燥的秀发**活力光泽,而且能立即摆脱干涩、毛躁、受损、断裂头发的烦恼。

毕竟韩国那么多的洗发水品牌,想要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而且好用的品牌可不容易啊,关于韩国洗发水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上面介绍的这几款还不错哟。

标签: 韩国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