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流行什么短发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短发自从*了起来好像每一年都有新的款式出现啊,而且短发可是妹子们*喜欢的发型之一了,有些妹子减了短发真的是美翻了,那今天我们来看看2017年流行什么短发,时尚潮流我们*先看。

2017年流行什么短发?

1.个性好看的日系短发烫发,时尚凌乱又不失自然感。露眉的齐刘海显得甜美而有气质,充满了青春活力。尾微卷,向脸夹两侧内包,俏皮清新又显瘦,非常赞的一款短发发型!

2.简约时尚的斜刘海短发发型,大斜分的长刘海时尚感十足,也不乏优雅的女性味道。棕黄色染发衬托出女性白皙的肌肤,还使整体更具时尚感,显瘦又减龄的短发。

3.知性优雅又减龄的碎短发发型,头顶散开的蓬松凌乱发丝,使发型看起来自然有型。碎薄的刘海加上露出的耳朵,清爽又不失时髦感觉,非常迷人的一款发型。

4.清新甜美的短发发型,厚重斜刘海通过富有层次感的修剪,配上**空气感的发型设计,将女生的脸型修饰得小巧精致,呈现出青春活泼的时尚朝气。

喜欢短发的妹子,**可以尝试下上面小编**的这几款发型啊,都是比较流行的款式啊,而且也相当的好看哟,非常能改变一个人的形象啊,关于2017年流行什么短发这个问题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

标签: 2017年流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