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骏马健身 深受消费者喜爱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黑骏马健身简直就是我们创业者的机遇,加盟项目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以后运作的利润。这个项目得到很多加盟商的认可。都市人带来了无限的活力,更带来健康的体魄,深受消费者喜爱。

黑骏马健身公司资质

黑骏马健身俱乐部连续五年在全省健美比赛中获得团体总**,在全国健美比赛中代表山东省队参赛,连续四年获得团体前三名,2006年4月获全国健美锦标赛暨全国俱乐部公开赛“双冠王”,2006年11月获广药凉茶全国健身**、健身先生大赛团体季军。俱乐部的教练在全国比赛中屡获**成绩,为山东争光添彩。连续多年被济南市体育局、山东省体育局评为****、**及重信用单位。

黑骏马健身项目内容

黑骏马健身俱乐部以体育健身为主,集健身休闲、娱乐、商务于一体,提供全面科学专业的尊贵服务,并充分利用长期积累形成的先进管理模式,实行连锁经营,对健康、健身活动进行市场化经营和运作。

瑜伽、有氧舞蹈、单车、热力球、哈达瑜伽、爵士、肚皮舞、跆拳道、拉丁、踏板、普拉提、形体等。店内设备一应俱全,优雅舒适的环境为您提供*佳的健身休闲场所。

黑骏马健身,是全国****的运动健身场所,加盟商机和利润尽显。您若对这个项目有意向,就赶快跟我们携手吧,共商合作事宜!

标签: 黑骏马健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