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卷发棒伤头发吗?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卷发棒在以往还是理发店的专用工具,在发展的当今,早已成为了爱美女性们都必备的打理头发的常用工具,在家里自己就可以利用卷发棒,弄出一个头好看的卷发,是不是很方便呢?而没有理发店里的各种护理,经常使用卷发棒让头发变得干枯,用卷发棒伤头发吗?

卷发棒对头发是存在一定的伤害的,如果长期使用卷发棒会令头发变得很干枯,易断等等。虽然说现在可能还没有***头发的卷发棒,不过只要加强对这方面的注意,还是可以将卷发棒对头发的伤害降至到*低的。

如何护理呢?

**,当然是要选择品质好的卷发棒,有质量**的产品,不仅***,对于头发的损伤也没有那么严重。

想要让卷发棒对秀发的伤害降到*低,*好选择表面有陶瓷处理的雾面材质,这样不仅轻松好梳理,也比较不伤发质。因为亮面材质导热虽然快,但是却容易伤发,把头发烧焦。另外,选择电卷棒为蒸汽式整发模式,造型更快更持久,其具备的蒸汽功能可以降低热伤害。

第二,使用卷发棒让头发变好看了之后,也要经常的对头发做护理,但要注意的i不要使用湿发护发品,很多人习惯在半干的头发上使用一些护发精华或者润发乳,之后再进行烫发处理,认为头发有油脂包裹着,一定能降低卷发棒造成的热伤害。实际上,油脂包覆头发使水分更不容易蒸发,延长了热风接触的时间,热伤害反而更大。

第三,卷发棒的温度和时间也要控制好,一般而言,卷发棒的温度尽量控制在120度以下,这样才不会特别伤发。如果是发质稍微比较粗的话,可以加温到150度左右,用卷发棒时*好先预热20秒,争取一次成型。

用卷发棒伤头发吗?答案是肯定的,所以,卷发岁好看,美女们也不要经常使用哟,不然一头秀美的头发,就化为乌有,岂不是得不偿失。

标签: 用卷发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