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眼袋肿怎么办?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美美的睡了一觉,早上起来眼袋肿怎么办呢?这想必是许多女性朋友*关注的话题吧,不要着急,今天在这里就要为大家**介绍几个简单有效***去眼袋方法,让你重新拥有迷人双眸!

早上起来眼袋肿怎么办?

方法一:涂抹冷冻眼霜

女生每天早晚都有涂抹眼霜的习惯,而选择一款具有消除眼袋、黑眼圈效果的眼霜是非常重要的,同时想要****消除眼霜,可以将眼霜放在冰箱中进行冷藏,使用的时候在拿出来直接涂抹,并且稍作**,这样不仅能起到镇静肌肤的作用,同时还能快速消肿去眼袋。

方法二:眼部**法

经常运动眼部周围的肌肤,是预防和消除眼袋的*佳方法,做**的时候闭上眼睛,用手去感觉眼窝边缘的骨骼,然后用中指由眼窝外沿向内轻轻打圈,至眉头及鼻梁处稍微加压,每天早晚涂抹眼霜的时候**15分钟,就能够起到很好的去除眼袋效果。

方法三:冷热敷眼

每天在临睡前将毛巾放在热水中,等到湿透后拧干,将其敷在眼部,重复3-5次,这样可以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达到消除眼袋、眼部肿胀的效果,而在清晨起床用相同的方法,换做冷水敷眼,则可以起到让眼袋缩小的效果,在冷敷时建议在水中加上少量的食盐,热敷则建议加入少量橄榄油,这样一同使用能够达到更加显著的去眼袋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