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白带异常有两种情况,一种属正常现象,一种则是病理因素。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临床发现,白带发生异常,大多情况都是因为某种妇科疾病引起,到底什么疾病会引起白带发黄?

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

病理性白带异常的表现一般有,无色透明粘性白带、白色或灰黄色泡沫状白带、凝乳状白带、水样白带等。而白带发黄多半则可能是由宫颈糜烂引起。

宫颈糜烂主要的表现症状有白带过多、发黄、粘稠,偶尔也可能出现脓性、血性白带。严重时还伴有腰酸、腹痛及下腹部重坠感症状,性生活时还可能造成接触性出现。

宫颈糜烂会导致白带增多,但是因为病原菌的不同,白带所呈现的颜色也会不同,包括乳白色粘液样,或形成淡黄色、脓性或血性白带,以乳白色粘液样白带*常见。

宫颈糜烂除白带的表现不同外,由于病原体的差别与病人体质的差别,还会出现颜色、质量、性状、气味的变化。比如颜色发黄、或是淡黄色、乳白色,质地粘稠、脓性等。

建议女性朋友们,如果发现白带变样、有味道、或者其他症状的出现,需警惕妇科病缠身。多了解白带异常的预防知识,为自己的健康把关。

标签: 白带发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