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品牌的眼镜框好看?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爱美,每个人都想追求**的上流生活。而眼镜框作为我们脸上的配饰,能彰显一个人的气质和品味。所以品牌成了我们身份的象征,而款式成了我们时尚和品味的代表。究竟哪些品牌的眼镜框好看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新的时尚眼镜框,让你美美哒的走在时尚前!

哪些品牌的眼镜框好看?

1、** Karl Lagerfeld 眼镜系列

以KUILTED 为主题的光学眼镜款式线条简洁,配上品牌*有的图案设计,精巧细致,也是Karl Lagerfeld 配饰系列中具有标志性及*特的细节。品牌标志低调地以激光刻画在左边镜腿,前方缀以Karl 的剪影图案;而镜框前方及镜腿则采用对比色加强Kuilted 图案效果。系列备有玳瑁色/ 象牙白、白色/ 黑色、黑色/ 玳瑁色、黑色/ 灰色及黑色。

2、Marchon新品预览

配合**广告企划,*特的半框眼镜设计、以磨砂金属的前镜框配合奢华的板材镜腿;而反向铰链设计技术取代了易于辨认的品牌标志,更着重设计、时尚和功能性的演绎;镜腿同时营造出简洁的工业风格。系列备有黑色、青铜色、咖啡色及深蓝色。

3、菲拉格慕2016**眼镜系列

SF2730这款在材料和质感中追求**的平衡,体现了十足的现代美;金属配以半透明板材打造出简约的**镜框,前镜框上半部采用亮丽色调,而下半部则采用半透明色;光滑的金属镜腿则配以板材制的末端,充满前卫个性。系列备有深灰色/灰 色、咖啡色/米色、蓝色/天蓝色及桃红色/粉红色。

标签: 眼镜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