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需要卸妆吗?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粉底液是大家化妆时*常用的化妆品,很多人都以为粉底液是不需要卸妆的,或者下班回家很累就懒得卸妆。那粉底液真的需要卸妆吗?接下来七丽小编来告诉大家粉底液是否需要卸妆!

粉底液需要卸妆吗

粉底液需要卸妆哦。粉底液是液态的粉底,虽然是对皮肤也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但仅仅是阻隔空气中的灰尘等进入皮肤而已哦。所以在晚上睡觉时,无论多困多累,也一定要卸掉粉底液,让皮肤与空气接触,放松肌肤。

粉底液卸妆步骤

卸妆准备工具:化妆棉、卸妆油、化妆水。

**步:脸不要洗,保持干爽的情况下,*先挤出是一元硬币大小的卸妆油放在手心上,再将卸妆油直接擦在脸颊、额头及脖子上。

第二步:用化妆棉上脖子开始擦拭,然后向上转移到下巴、双颊、鼻子,直至前额。眼部的彩妆需用眼部专用卸妆水提前卸掉,再进行卸面部的粉底液。

第三步:接着再取一块干净的化妆棉,沾取适量的化妆水,轻轻地面部擦拭,这样可以将没有擦干净的粉底液残留物清除的更加干净哦!

第四步:*后一步,使用温和保湿的洗面乳,将脸轻轻洗干净就好啦!

标签: 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